淮南市科学技术局政务公开等工作获全市表彰

发布日期:2023-05-29 11:14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近日,淮南市人民政府下发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市政务公开、政务便民热线、政务信息、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市科学技术局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市科学技术局谢方超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政务信息舆情工作先进个人;市科学技术局吕莉被评为2022年度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先进个人。

    2022年,淮南市科学技术局高度重视政务公开等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为各级领导掌握实情、统筹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一是提高认识。认真研判科技部门宣传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及时反映工作动态。二是确保质量。认真落实政务公开等工作审核把关制度,层层审核把关,提高政务公开等信息报送质量。三是及时回应。聚焦主责主业和中心工作,紧紧围绕领导关切、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反馈上报。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淮南市科学技术局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政务公开等工作,拓宽各类信息报送工作思路,深挖科技部门特色和亮点,报送更多服务领导决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政务信息,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