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召开“研之有悟·科创会客厅”
(第三期)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17:30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3月5日下午,“研之有悟·科创会客厅”(第三期)专题讨论会在市政府中心A座6楼顺利召开。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局、经开区、高新区、建发集团、产发集团、安理大学科技园、市担保公司及新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之有悟·科创会客厅”就我市科创基金建立情况、支持科技型初创企业发展、引导我市现有基金“投早投小投硬科技”等热点问题开展了交流讨论,各参会单位就议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指出:要积极推进科创基金落地运行,坚持需求导向,紧盯优质种子期、初创期科技型企业发展需求,形成有效金融供给。要针对淮南本地科创型企业,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投资推动创新的精准度和实效性,积极引导撬动社会资本,大力推进投资团队专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