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
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08:17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绿美淮南行动,全力打造现代化美好淮南,3月11下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带队到舜耕山“科技林”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为“科技林”涂色

“科技林”位于舜耕山“仙女湖”西南侧约50米处,林中已种有樱花等多种树木。本次种植的树苗品种为香樟和紫薇。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运送树苗、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拎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辛勤劳动,一棵棵绿苗深植沃土,为春日大地增添一抹绿色。

植树造林,功泽后世!此次义务植树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