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商业社区
就结对共建活动方案与共建单位开展会商

发布日期:2024-03-13 10:35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市文明委全会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努力提升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全力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根据市创建指挥部《关于做好2024年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淮创指[2024]3号)文件精神,3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张春亮组织谢家集区政协、谢家集区工商联、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淮南中心支公司三家单位负责同志赴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商业社区就结对共建方案开展会商。

科技局作为结对共建牵头单位,前期经与事业社区等共建单位充分沟通后制定了结对共建方案。座谈会上,就结对共建方案中资金拨付、具体事项和责任要求再次征求三家共建单位、商业社区及两家物业公司意见和建议,参会单位均表示制定的结对共建方案符合文明城市创建要求,内容丰富且贴合社区实际需求,一致赞成本方案并严格执行。

文明城市创建宣传

社区卫生清洁

会商结束后,在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张春亮带领下,开展社区卫生清洁和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度。

张春亮强调,各共建单位要与社区携手并进,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和要求,全力配合商业社区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切实落实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助力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