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望峰岗镇陶圩村蔬菜种植基地举行
科技特派团试验示范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11 17:20 来源:谢家集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15日上午,谢家集区望峰岗镇陶圩村蔬菜种植基地举行科技特派团试验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虎,谢家集区副区长王炜,省农科院研究员高同春、王朋成、副研究员宁志怨、刘茂,区科技局、望峰岗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王炜和张虎共同为试验示范基地揭牌。王炜对试验示范基地挂牌表示祝贺,对安徽省农科院专家团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双方的有效合作是农业科研院所与农业企业的直接对接,是农业科研成果应用于农业生产的最直接途径。希望试验示范基地乘着这次和安徽省农科院合作的东风,在农业品牌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敢闯敢试、有所作为,为谢家集区特色农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省农科院园艺研究所复合型科技特派团自成立以来,积极服务于辖区农业经济发展。团成员奔走于田间地头,帮助农民解决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推广新装备、新技术,得到了相关部门和农民的广泛认可与好评,为助农增收、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保障农产品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