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度三八妇女节 科技巾帼展风采

发布日期:2023-03-08 12:22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按照《淮南市妇联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淮妇〔2023〕3号)文件精神,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淮南市科技局妇委会在局党组的支持下,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科技巾帼展风采活动。


    3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女干部职工在局党员活动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由妇委会主任庄玉兰领学,对“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行深入解读和讨论,提升了科技巾帼的政治领悟力。学习活动后,又组织女职工干部齐心协力学习制作蛋糕,在女性的节日里增强科技女性团队凝聚力量,充分展示了女干部职工工作刚性之美与生活柔性之美。





    本次活动内容充实、效果良好,坚定了科技局妇女干部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磅礴巾帼力量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