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
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0 09:51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3月1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和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前进方向和科学路径,是指引我们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


    刘银强调,科技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强盛之基、安全之要。做为科技工作者,全体干部职工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业务水平练就过硬本领,坚持“四个面向”,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坚持助企纾困,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帮助企业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