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被市直机关工委表彰
为“市直机关特色品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21 16:10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市直机关党建、业务“双强”党支部和特色品牌党支部的决定》(淮直党〔2023〕5号),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被表彰为“市直机关特色品牌党支部”。

  

    近年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机关支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帮助科技企业、科研单位、科技人才解决一批最迫切的创新发展难题,打造出“科技店小二 创新赢未来”科技服务特色党建品牌。
    下一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促进党建和科技创新工作一体推进、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