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16:52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3月15日,市科技局召开了全市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园区科技局负责创新平台建设工作的人员参会。会议由市科技局规划科负责人主持。


会上,通报并传达全省科技创新平台会议精神,解读了省科技厅2024年创新平台建设工作总体思路,即“围绕1个目标、突出1条主线、力争2大突破、抓好4项重点、强化4项举措”。并根据省厅的工作思路布置了我市2024年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工作任务。

各县区、园区科技局参会人员分别交流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超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全省关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工作部署,瞄准我市首位产业和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加强部门协同联动,超前谋划,充分摸清底数,改进提升服务能力,指导以企业为主的各类创新主体建设一批有淮南特色的高质量科技创新平台,助力我市的产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