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赴企调研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情况

发布日期:2024-04-09 15:15 来源:田家庵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4月8日上午,副区长高珊珊率队调研,先后前往淮南杭百能源有限公司和安徽嘉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此次调研旨在掌握企业的产业发展模式、生产经营现状,并倾听企业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需求和困难。区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淮南杭百能源有限公司,高珊珊副区长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及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汇报。她对企业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

随后,调研团队一行来到安徽嘉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高珊珊副区长对企业在生物医药领域取得的突破表示赞赏。她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田家庵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希望企业能够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推动更多创新成果在田家庵区落地生根。

调研过程中,高珊珊副区长强调,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她要求区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同时,还要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扶持力度,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区政府对区内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的了解,也为今后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扶持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相信在区政府的支持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田家庵区的科技创新事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