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农业物质技术装备(良种)
“卡脖子”难题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3 08:14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根据《淮南市财政局 淮南市科学技术局 淮南市农业农村局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 淮南市乡村振兴局关于印发<淮南市市级科技特派员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淮财教〔2022194号)的相关要求,在企业申报、县区推荐、专家评审的基础上,拟对“浓香型丰产优质多抗两系杂交水稻新品种选育”等4个项目予以立项支持。现将拟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1123-20221125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2022112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反映的情况应实事求是,并有具体的诉求和观点。

    地址: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山南新区)和悦街86号民生大厦8816   

    电话:0554-6662424 

    附件:农业物质技术装备(良种)“卡脖子”难题项目拟立项名单.docx

                     

  淮南市科技局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