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科农〔2023〕30号

关于调整部分市级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0 16:06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各县、区科技局(科经局),市经开区科商局、市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全市科技特派员队伍,提升服务水平,根据2022年市级科技特派员考核结果及“十四五”乡村振兴第二批市级农业科技特派员申报情况,结合市级科技特派员个人的履职、调动、健康等实际情况,在充分征求县区科技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决定调整部分市级科技特派员:新选派许大凤等4人为市级科技特派员,调整张身嗣等5名市级科技特派员的联系服务区域,县级科技特派员史树仁等12人由凤台县选派调整为市选派,原市级科技特派员胡燕等5人由市选派调整为凤台县选派,原市级科技特派员陈敬奎等8人不再选派(具体见附件)。调整后的市级科技特派员共141人。

    希望各县区(园区)科技部门、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科技特派员的跟踪管理和指导服务,调整后的科技特派员要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作用,为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附件:市级科技特派员调整人员名单.docx

 

    特此通知

 

    联系人:胡明飞  0554-6662424

 

淮南市科技局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