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两家市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
示范基地调整后名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1 10:28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市外国专家局) 【字体: 阅读:

各县区科技(经)局、经开区科商局,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核对调整市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名称的通知》要求,按照基地运营主体申报、县区科技局初核、市科技局审核的程序,对两家市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名称进行了调整。现公布如下:

一、安徽鸿康药业有限公司运营的“寿县保义镇中药材种植加工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名称调整为“寿县寿春镇寿州香草种植加工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运营主体不变。

二、淮南市运泽双孢菇农业专业合作社运营的“大通双孢菇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名称调整为“大通区上窑镇食用菌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运营主体不变。

特此通知

联系人:胡明飞,电话:0554-6662424

淮南市科技局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