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召开2023年高企申报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5 17:27 来源:高新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高新区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1213日下午,高新区科技局在管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高企申报推进会议。市科技局总农艺师张春亮、高新科科长莅临高新区参加会议。




    会上,张春亮对高新区高企培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强化知识产权申报等基础性工作,高效指导企业申报高企;二是各科技服务机构要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升企业申报材料质量;三是坚定信心,尽可能从安理科技园和各大产业孵化平台挖掘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分别汇报了知识产权申报等基础工作准备情况,高企申报预估得分。


    下一步,高新区科技局将继续从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经费支出等方面跟踪申报企业,及时解决企业申报难题。同时,对已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企业,持续做好跟踪辅导,推送最新的优惠政策,确保企业用好用足科技政策,真正为企业营造最优创新生态,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