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2021年度省级以上
孵化载体绩效评价荣获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3-01-12 09:00 作者:尹汪祥 来源:高新区管委会科创中心 【字体: 阅读:

    近日,从省科技厅获悉,全省省级以上349家孵化载体参加2021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淮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荣获优秀等次,创历史新高。

    淮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由淮南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负责运营和日常管理。20224月,经科技部火炬中心备案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数据专业型),填补了淮南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空白。20231月,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以上孵化载体绩效评价结果,淮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荣获优秀等次,是淮南市省级以上孵化载体唯一一家。

    下一步,市科创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深度融合,打造高科技、高水平、高质量的孵化产业园区,积极助力我市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不断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