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等多部门
联合开展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2 10:57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 【字体: 阅读:

    111日,凤台县科技局联合县气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地震局等单位共同开展科普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随后组织开展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前来参与的党员群众发放了科普知识宣传手册、防灾减灾应知应会、科普宣传袋等宣传资料,志愿者们还与党员群众进行了互动,现场解答咨询疑问,讲解科技知识。随后又参观了气象和防灾减灾科普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开展群众工作的能力,拉近了党群关系,也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了科学意识和科技素养,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下一步,科技局将立足职能,持续开展科普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助推我县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