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17:08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220日,凤台县科技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金忠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派驻第五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科技局领导班子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范金忠同志代表科技局领导班子围绕6个重点方面和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认真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做表态发言。




    范金忠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剖析准确、措施得当,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并就巩固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果进行表态发言:一要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领导班子带头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诚恳接受各方面监督;三要坚持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建设创新平台、建强科技人才队伍、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科技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