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赴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指导高企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15:11 来源:谢家集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2023224日,市科技局总农艺师张春亮、高新技术科科长李雷与谢家集区科技局负责人洪美共赴淮南市宏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高企申报指导工作,对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详细指导。




张春亮指出:“申报高企重点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企业要加强知识产权申报、加大研发投入、作好研发辅助账,为申报高企打下坚实基础。二是企业要找准方向,坚定信心,高质量准备高企申报材料,确保申报内容、申报数据的一致性。”


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是发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的重要手段,近年来,谢家集区高度重视高企培育,今年推进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下一步,谢家集区将聚焦高新技术企业规模质量双提升,强化精准服务,有效开展培育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日常管理工作,加快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