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活动周
暨人才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3 08:44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522日,由县科技局、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科协主办,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凤台县科技活动周暨人才主题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人才公园举行,县直有关单位与部分科技型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现场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的主题,各单位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和专长,采取制作宣传标语和成果展板、分发资料、现场答疑、科技产品演示等多种形式,向群众进行了科技政策、防震减灾、应急救援、环境污染防治、民法典、知识产权保护等科普宣传。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20余块,发放各类科普宣传资料、手册等5000余份。




    下一步,我县将广泛开展科技下乡、科普进社区、科普进校园等面向基层的特色活动,将组织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工作者深入田间地头、企业、社区农村、中小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服务活动;以此次科技活动周为契机,讲好科技故事、传递科技声音,进一步提高公众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