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
企业申报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6 18:36 来源:高新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5月25日下午,高新区科技局在管委会组织召开2023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推进会议,区科技局负责人、税务分局专业人员、12家申报企业负责人和科技服务机构参会。


    会上,科技局首先通报了2023年第一批高企申报情况;邀请税务分局专业人员详细分析了未通过企业存在问题,就高新技术产品收入、研发费用归集、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12户申报企业分别汇报第二批申报材料准备情况,认真听取税务专业人员意见并详细记录;各科技服务机构就今年申报服务的重点难点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现场氛围浓厚、互动频繁、效果显著。
    会议要求:各科技机构要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帮助企业规范研发费用归集,强化知识产权申报等基础性工作,申报情况要及时向科技局汇报;各企业要坚定信心,高度重视并配合高企申报工作,规范财务管理,降低税务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