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安徽技术转移中心来毛集
实验区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9 08:22 来源:毛集实验区科技局 【字体: 阅读:

3月8日上午,浙江大学安徽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小平,合肥创诚科技、合肥小路数据董事长黄涛,浙江大学安徽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徐磊,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国诗等一行莅临毛集实验区,就科技创新与产学研合作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曹猛、区科技局局长贺文武、区工商联主席李军、焦岗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李全民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参与。


座谈会上,李小平主任系统阐述了中心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和经验,并分享了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的成功案例。

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曹猛对李小平一行来毛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毛集实验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布局和产业发展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强调,浙江大学安徽技术转移中心作为浙江大学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在推动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未来与浙江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区域科技创新迈上新台阶,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

区科技局局长贺文武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毛集实验区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及科技优惠政策。他表示,下一步区科技局将持续加大对企业技术需求的收集摸排,根据企业需求进一步强化与浙江大学安徽技术转移中心的对接沟通,促进江浙沪院校科技成果在我区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