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召开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11:08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阅读:

3月21日,凤台县科技创新工作推进暨高新技术企业培训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市科技局、县科技局、县发改委、县税务局、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讲解了科技型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科技中介机构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县税务局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工作相关要求,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李雷同志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注意事项。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金忠强调,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科技创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紧盯目标任务认真分析研判,找准差距短板,落实具体措施,力争各项指标争先进位;要精准服务企业,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确保惠企政策“应享尽享”;要深入挖掘培育科技型企业,做好“一对一”服务指导,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应报尽报”,切实增强科技创新对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和推动力。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张春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使命新任务,锚定科技创新奋斗目标,聚焦重点任务,以勇争一流的标准加强协作、强化保障、提升服务,推动科技创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