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李安虎教授团队赴寿蜀园区
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13:55 来源:寿蜀园区 【字体: 阅读:

3月23日下午,同济大学李安虎教授团队一行赴寿蜀园区,就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深入调研及交流,寿县科技局及园区分管科技工作的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期间,李安虎教授团队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锐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达因汽车空调有限公司、迪安汽车部件(安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围绕公司主营业务、生产技术状况及相关人才和技术需求作详细介绍。李安虎教授则分别向企业介绍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展示研发团队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及校企合作案例,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动科技成果及人才引进工作的落实。校企双方在座谈交流中展露出强烈的合作意愿,推动双方的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是同济大学和寿县落实产教融合、创建实践基地的又一具体举措,通过政、校、企三方合力,逐步实现“政府搭桥、科技赋能”,助推寿县园区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