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科技局召开全县科技特派员季度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0:54 来源:凤台县科技局农社股 【字体: 阅读:

近日,凤台县科技局召开全县科技特派员季度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了市科技特派员工作调度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乡村振兴考核迎检、“秸秆变肉”暨肉牛振兴指导培训、和美乡村建设“科技特派员+”、市级项目验收提交、省级平台信息反馈和农业科技“双招双引”信息摸排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及时传达部署,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春耕备耕工作,及时入企入户开展技术服务和业务培训,切实把新技术、新产品推广转化,促进企业、村集体和农户增产增收;二要认真履职,确保取得实效,要督促科技特派员认真履行帮扶职责,每年走访不低于6次,并及时通过省级平台展示帮扶效果;三要及时对接,确保信息畅通,要强化沟通对接,及时反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难题,争取相关部门支持,确保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会上,各乡镇和相关成员单位参会领导表示,将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力争在乡村振兴考核、项目验收等重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